跳过导航

林晏君-15.0kg

之前 87kg, 之后 72kg

我曾经是个体育选手,一直坚持运动,就算食量大也吃不胖,从来没有体态上的困扰。

但是某次受伤之后我停止运动,体重一路飙升,最胖达到87公斤,常常感到腰酸疲倦,皮肤长痘痘、还有便秘等困扰。

自从参加公司的活动,我决心开始减肥,不再胖下去,并按照建议配合清轻果食用5天行动三个月,真的只有三个月哦,我从87公斤瘦到72公斤!腰围更是瘦了13寸,体脂肪降低7%,内脏脂肪降低3.5%,整个人焕然一新,也不再容易疲倦。最神奇的是,连皮肤都变好了!

真的很感谢有这么好的产品,让我更健康,找回自信的自己!

效果因人而异

罗琇殷 -12.7kg

自从婚后体重一直飙升,尝试过各种减肥方式,例如中药、胺基酸减肥、节食等都没有显著的效果。经朋友介绍认识了5天行动,透过5天行动并搭配内在保健品,加上每天1-2 小时的规律运动,一个月下来体重整整少了12.7公斤!我觉得体力跟精神都变得更好,开始期待健康与美丽的自己。

效果因人而异

Aliceal Teo -10.0kg

之前 65.2kg, 之后 55.2kg

自从22年前,我生下第一个孩子后,我的体重就再也没有下降到60kg以下了。虽然我尝试了许多方法,但全都没有效果。我真的好想恢复自己20几岁时的身材!

当我听说5天行动,并了解酵素如何完整全面地协助身体代谢与运作后,我就决定尝试一下。令人非常惊喜的是,才经过第一轮的5天行动,我就减轻了5.2kg;它不像其他瘦身产品,我仍然感到精力充沛、精神很好。如此正面的效果,促使我决定进行多几轮的5天行动。在2个月内,我进行了4轮的5天行动,总共减轻了10kg!现在,我的肚腩完全消失了。

我非常满意自己能降到小尺码的身形。现在,在我换掉我衣柜里的所有衣服之前,我还必须暂时借穿女儿的衣服。遇见我的朋友,他们都惊讶地表示,“你看起来更苗条了!”。为了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或日常的排毒目的,我偶尔还以5天行动作为代餐。

我从来没有比现在更有自信和快乐!

效果因人而异

Onah Diana -8.0kg

之前 70kg, 之后 62kg

多年来,我一直都有肥胖的问题,只要走一小段路,我就感到非常疲累。可是,我却没有毅力去进行任何瘦身计划,因为它们都需要很高的委身参与度。

当我认识5天行动时,我决定试一试,因为它只需要5天!试过2轮的5天行动后,我竟然减轻了8kg!有了健康的体重,爬楼梯或是走长一点的路程都变得比较轻松。我能感觉到自己更轻盈、更健康了。

看到如此正面的效果,我被大大地激励,决定要维持我目前的身段——只需要每天用5天行动摇摇饮代替一餐主食就可以了。我非常满意自己现在拥有的体重和健康!

效果因人而异

叶昭呈 -7.0kg

我个人属于易胖体质,又爱吃美食。尝试过许多减肥方法,虽然是瘦下来但也容易复胖。开始吃5天行动后,身体初期反应让我冒痘痘、易疲惫。但我知道这是因为酵素让我的机能重新启动的现象。整个减肥期间我三餐正常,搭配5天行动和运动,一个月内我就瘦了近7公斤,体脂少了3%。不仅如此,胃口也变小,不怕之后又吃多复胖。 5天行动让我减重不费力,美食不必抗拒。

效果因人而异

Ace Toh -4.3kg

之前 61.8kg, 之后 57.5kg

我的同事常常会拿我鼓起的肚子和那太过紧身的裤子来开玩笑,我不得不承认,我因此对自己的外貌失去了信心。当我第一次听到5天行动时,我就知道自己必须尝试一次,摆脱我多余的赘肉。结果在5天之内,我减轻了4.3kg,肚子看起来更平坦、裤子更合身了。

让我惊喜的是,这不单只是瘦身计划而已。自从在5天行动中摄取到酵素之后,我感觉自己更有活力、身体像是更新振作了一样。我的同事不但注意到我的“新形象”,还称赞说我似乎是“更有冲劲和动力了”!

我下定决心要保持我新的体重,只要我每天用摇摇饮替代一餐主食就可轻松办到了。值得欣慰的是,现在我知道,如果肚子又再臃肿,或是裤子“变紧了”,只要有5天行动,这一切都可以搞定!

效果因人而异

胡彩郁-3.7kg

之前 72.7kg, 之后 69kg

生小孩之前我的体重只有52公斤。生完老大之后胖到65公斤,生到老三之后更是整个人胖到70公斤。

于是我下定决心瘦身尝试很多减肥的方法,包括少吃、断食、有机食品疗程、针灸、埋线中医理疗等。虽然曾经有瘦下来,但是很快就恢复肥胖,甚至比之前更胖了,相当令人沮丧。

直到我在公司活动中了解到5天行动,再度重燃我瘦身的决心。

以前我一直认为减重是什么都不能吃只要吃代餐。这对我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,肚子饿的感觉很难受,成效不佳,对身体也不好。经过专业课程的指导,我发现原来减重并不需要那么辛苦:配合五天行动,三餐只需控制好摄入的食物热量,并不需要刻意节食,一样能够健康自然的瘦下来。

我现在不仅身体瘦了,排便能规律的每天2-3次,皮肤也明显变好。最近得到好多人的称赞,说我变得年轻漂亮!当然,唯一的缺点是买衣服的预算在无形中增加了。

感谢全美公司传播给我们专业的保健观念和研发出5天行动这么好的产品,让我们吃的健康和安心!欢迎大家和我一起食用5天行动,一同享受健康、美丽!

效果因人而异

Maggie Pang -3.6kg

之前 72.8kg, 之后 69.2kg

我这一大段人生都是拖着超重的体形过日子的,只能一直穿宽松的衣服来掩饰我臃肿的身材,我从来都没有感受过“美丽”这个词语的美妙。当朋友向其他人形容我时,最常用的词就是“那个很胖的”。每当我听到这些伤人的话时,我都会尝试用减肥药和代餐来瘦身,但它们都没有效果。我只会暂时瘦下来,不久后我的体重又会回弹。

是窈轻悦5天行动给了我一丝的希望。在开始这个瘦身计划的几天之内,我感到精力更充沛,让我惊讶的是它的排毒功效。我真的感觉到自己比以前轻盈。最令人欣喜的是,完成5天行动后测量体重的那一刻!不需辛苦运动,我就甩掉了3.6kg!

我之后再进行了几轮的5天行动,又减掉了更多的体重。现在,我可以很自豪地向人分享,衣橱里那些展现我漂亮身段的衣服了。

我从来没有想到,我能“收获这么多”;我只要用5天行动的营养代餐(每轮只要5天!)来替代不健康的饮食,体重就不再回弹了。

效果因人而异

Dennis Yong -3.3kg

之前 79kg, 之后 75.7kg

从事保健事业这一行的我,一直引以为傲能保持健康的体魄。然而,在最近几年,我的体重却逐渐增高。我最近的身体检查报告显示,我的BMI和身体脂肪百分比都太高了。这简直是一个残酷的事实,我下定决心要减肥,过得更健康。

于是,我开始参加YES体重管理计划,它需要很高的委身参与度。我们有严格的节食计划,并需要花大量的时间来运动。相反地,当我完成5天行动时,竟惊喜发现虽然我做很少的运动,但是短短5天内我却瘦了3.3kg!而我凸起的肚子也变得平坦。它真是忙碌人士的最佳瘦身计划!

5天行动最佳的“副作用”?我发现5天行动后自己的胃口变小了,这促使我去养成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,并节制食物的摄取份量。生活(以及我的体重!)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美好!

效果因人而异

Koh Lee Cheng -3.2kg

之前 70.1kg, 之后 66.9kg

我不是非常胖的人,但我凸起的肚子,以及工作时越来越缺乏精力的情况,让我很是担忧。我曾想我就只能认命了,这大概就是步入中年的写照吧!

直到我认识5天行动,发现酵素能够重新振兴体内的代谢系统时,这打破了我之前负面的想法!在这5天内,我感受到体内废物被清除,身体重新有了活力,精神很好。让我更加惊喜的是,我在短短的5天中减轻了3.2kg,还额外得到了“平坦腹部”的奖励!

经历过酵素的好处后,我现在养成食用充足酵素的饮食习惯,并不时用5天行动代替正餐。再也没有无精打采的日子,每天都精力充沛。我带着新形象、好心情完成日常工作,健康地过每一天!

效果因人而异

Veronica Jaw -3.0kg

之前 57kg, 之后 54kg

一直以来,我都会照顾维护自己的健康和外貌,但这些年来,我的体重却慢慢地攀高。虽然没有人真正注意到,但我知道自己再也穿不下3年前的衣服了。

试过5天行动后,不得不说它是一个振奋身心的体验!我在5天内瘦了3kg,可以穿上几年前的衣服,感觉超棒的!这种兴奋雀跃的感受,就像是完成了一系列运动计划一样!而且,连我的肌肤也受惠!5天行动带来的体内修复、更新和排毒,使我的肌肤变得健康、有光泽。

朋友和同事们都注意到我看起来更快乐、状态更好了,我还会不断地和他们谈论5天行动。瘦身最棒的一环是什么?摇摇饮是一个健康、美味可口的饮品,让我每天早上都期待能喝到,现在的我,只要每天代餐一顿就行了!

效果因人而异

黃玟翔-2.8kg

之前 74.8kg, 之后 72kg

我是一个不太爱照顾身体的人,不仅有熬夜喝酒的习惯,还有大肚腩,身体也成了酸性体质,出现痛风,非常不舒服,人也不自信。

参加全美公司活动,食用3个月的五天行动后, 我的大肚腩不见了,穿衣服也好看成型男,重新恢复自信。

重点是,我的身体体质也变好了,通风不再来找我,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。

感谢全美世界给我一个身体健康的机会!

效果因人而异